•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父子对着装审美意见不合 儿子跳车逃走彻夜未归
  • 父子对着装审美意见不合 儿子跳车逃走彻夜未归

    时间:2019-06-14 15:54:53  来源:  作者: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9时许,一对夫妇来到杭州拱墅区公安分局上塘派出所报警,称其16岁的大儿子小强(化名)和家人吵架后跳车出走了。

    半个多小时前,谢先生一家从亲戚家吃完饭准备回家,在私家车里聊起天来。谢先生说,小强的表哥长大了,穿紧身的衣服还挺好看的。小强不以为然,说还是像自己那样穿宽松休闲的衣服更好。小强的话音刚落,竟遭到父亲谢先生的强势回应:“你懂什么审美!”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谢先生无法接受儿子的反对意见,盛怒之下边呵斥坐在后座的儿子,边转过身去准备教训教训,甚至要求正在开车的妻子停车。

    小强妈妈心疼儿子,怕谢先生打儿子下手太重,便趁其下车之际,一脚油门将车开走了。但是,谢先生家的车是无钥匙启动汽车,而车钥匙在谢先生身上,车子开出没多远就停了下来。

    当时,车子刚从高架匝道下到地面,眼见父亲就要从后面追上来,惊惧之下,小强跳车逃走,横跨隔离带,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谢先生夫妻俩立即调转车头寻找小强。这时,谢先生也消了气,开始担忧起小强的安危,但儿子怎么都联系不上,只好向警方求助。

    了解情况后,上塘派出所的工作人员陆华立即开始摸排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同时通知巡防队员进行路面巡查搜索。

    由于事发现场环境复杂,多地拆迁,部分路段存在死角,很难准确锁定小强的去向。直到次日上午8点多,上塘派出所巡防队员终于在辖区某公园靠近河边的小路上找到了失联一整晚的小强。

    此时,小强看上去很疲惫,手臂上还有划伤的痕迹。小强告诉民警,自己出走后身无分文,在路边的草坪中过的夜。在吵架出走后,他越想越觉得自己没有得到父亲的关爱,甚至还萌生了跳河轻生的念头……

    随后,巡防队员将小强带回到派出所。再次见到了儿子,一夜没合眼的谢先生夫妇都流着泪连声向警方道谢。借机,民警对谢先生进行了批评。谢先生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不会随便打骂孩子了;同时,小强也表示,回去之后会多理解父母,不再任性了。

    在此,警察提醒广大父母,要学会用恰当的方式与孩子交流沟通,随意打骂只会适得其反。遇到问题,双方都应该冷静思考、理性沟通,别太任性。

    关键词:高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