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荒唐!索取分手费不成 永康一女子竟半夜放火泄愤
  • 荒唐!索取分手费不成 永康一女子竟半夜放火泄愤

    时间:2019-06-11 19:00:31  来源:  作者:

    恋爱分手索取分手费不成,女子一气之下竟在男友和邻居家故意放火后逃跑。记者昨从永康市公安局获悉,永康警方破获一起放火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俞某。

    半夜房屋无故起火

    “着火了,救火呀!”5月26日深夜11时左右,永康市西城街道应店村某出租屋外,传来一男子的惊呼声。在屋内睡觉的男子小宋(化名)听到声响后猛然惊醒,却发现自己已被大火困在屋内。而此时,小宋的邻居们也被惊醒,纷纷出来救火。

    经过几十分钟的奋力扑救,大家终于把火扑灭。此时,小宋屋前的墙壁和房梁已经被烧得焦黑,堆在墙边用来修理自行车的橡胶轮胎也被烧毁殆尽。

    发现火情的男子告诉小宋,自己半夜听见响动出来查看,发现住在隔壁的女子俞某正在房间地上烧东西。想到最近俞某和男友争吵不休,放心不下的他穿好衣服后又再次出门查看,发现俞某已经将小宋屋前的橡胶轮胎点燃。眼见火苗已经蹿上房梁,男子立即制止,俞某听到后立即逃跑。气愤的小宋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永康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赶到现场后,民警对小宋和周边群众进行了询问,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俞某,并在5月27日凌晨在应店村内将其抓获。

    纵火人竟是邻居女友

    俞某,女,40岁,永康人,平时以打零工为生。在民警的审问下,俞某很快承认了是自己放的火,目的是为了报复自己的前男友小梁(化名)和邻居小宋。

    据俞某交代,小梁是外地人,在永康打工。俞某去年和小梁认识,确认男女朋友关系后,搬去应店村小梁的住处同居。不久前,两人矛盾渐生,小梁向俞某提出分手,俞某不同意,并几次与小梁发生激烈争吵,无奈之下,小梁离开两人同居的出租屋去别的地方工作。

    几天前,小梁回到出租屋将自己的一部分东西搬走,俞某回家发现后,一气之下将小梁的被子抱到垃圾堆旁点火烧毁。事发当天,小梁再次回到出租屋,碰面的两人又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在他人的劝说下,俞某同意与小梁分手,可随后立即反悔,并向小梁索要分手费,小梁不同意付分手费后离开。心怀不满的俞某回到出租屋后,将小梁的电动剃须刀点燃,并找来几张纸点火后扔在了出租屋内的木质抽屉里。

    坐在房间内的俞某越想越气,被怒气冲昏头脑的俞某随即来到小宋家门口,点燃了他家门口堆着的一堆自行车橡胶轮胎。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某因涉嫌放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