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查,穿的衣服亮了
  • 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查,穿的衣服亮了

    时间:2019-06-11 19:00:31  来源:  作者:

    最近

    玉环市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

    正如火如荼

    在着力整治电动车等小微车辆违法行为时,交警部门始终没有放松“禁酒驾”等工作,每天都组织上路严查。

    2019年6月5日晚,楚门交警中队在新漩线大坝路段设卡查酒驾。20时48分,一辆二轮摩托车沿着新漩线从楚门往玉环方向行驶至设卡路段时,突然放慢了车速,车上司机也神情有点慌张。

    交警上前将司机拦下,经酒精呼吸测试仪测试,该驾驶员酒精呼气值为2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彭某连忙解释说,自己刚刚嚼过槟榔,可能是这样影响了测试结果。交警告知彭某,如果有异议可以抽血化验。彭某见糊弄不过去了,说出了自己喝了一瓶啤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的事实。

    这时,男子的衣服引起了交警的注意:男子黑色的T恤上写着大大的两个字:“放纵”。

    交警奉劝:克制自己、安全第一,酒后驾驶行为不能放纵!

    交警依法注销了彭某的摩托车驾驶证D证,并对其罚款1000元。经查,彭某于2016年6月15日初次申领了C1驾驶证,2019年6月3日刚增驾的D证,到手两天的摩托车证又回炉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