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又是炸胎惹的祸!高速上车辆发生侧翻,两吨西瓜倾泻而下
  • 又是炸胎惹的祸!高速上车辆发生侧翻,两吨西瓜倾泻而下

    时间:2019-06-11 19:00:28  来源:  作者:

    炎炎烈日下,高速上竟然有切西瓜比赛!铺满一地的绿皮红馕让过往司乘感受到阵阵凉意的同时,猛然回头主角却是一辆侧翻在一旁的小型货车。6月11号,杭金衢高速金华段发生一起车辆炸胎侧翻事故,满地都是红彤彤的瓜囊甚是吓人,但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日9点32分,省交通集团杭金衢金华分中心监控员在视频巡查中发现,杭金衢高速衢向K351路段一辆小货车发生侧翻,车上西瓜“一股脑儿” 的翻出车厢,红绿相间的景象顿时占据了大半幅路面,后方车辆只能缓慢通行。

    接到通知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及拯救队员快速赶赴事发路段进行处置。由于西瓜大面积倾翻,事故车辆已无法拖离。在高速交警的指挥下,分中心立即增派吊机前往作业,现场民警也拿起铁锹一同清理这满地的西瓜,一地的西瓜也在众人合力下得到了快速清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道路恢复了畅通。

    据现场民警了解,事故车驾驶员想载着这一车西瓜到龙游去卖,没想到快到龙游的时候轮胎炸了,情急之下驾驶员急踩一脚刹车,当时车速又快,于是载满西瓜的货车就侧翻在了路上。

    夏季来临,车辆炸胎的情况增多,高速交警在此提醒,请各位驾驶员做好对轮胎情况的检查,如遇轮胎鼓包或者使用寿命已至,请及时更换轮胎。胎压也请保持正常状态,如遇炸胎,切勿急踩刹车或者急打方向,可以采取“点刹”的方式让车辆缓缓降速靠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