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松阳一辆汽车无人驾驶却连撞两人,监控探头记录下惊险一幕
  • 松阳一辆汽车无人驾驶却连撞两人,监控探头记录下惊险一幕

    时间:2019-06-11 19:00:23  来源:  作者:

    6月4日上午,松阳县城新华路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无人驾驶的汽车在溜车七八十米后连撞两人!事发路段的监控探头记录下了当时的惊险一幕。

    通过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上午9时12分,一辆银色SUV在停靠到松阳县城新华路一家银行门口后,驾驶员打起双闪灯下了车。结果,驾驶员离开后不到一分钟,那辆SUV就开始了“无人驾驶模式”,向前滑去。

    当SUV“有惊无险”地穿过一个十字路口后,它沿着非机动车道继续向前。不巧的是,此时一名男子正巧骑着电动车从人行道上下来,就在他把电动车横在非机动车道上时,SUV已经冲了过来。来不及做出任何躲避的动作,男子就连人带车被撞倒了。

    而这还没完,在撞倒男子后,SUV继续向前冲去,又将1米开外一名骑着电动车,背对着它的女子撞倒,并从她双腿上辗过!

    在连撞了两人后,SUV仍然没有停下的意思,反而朝人行道一侧溜去。就在这关键时刻,一名骑电动车载着一位女士的男子紧急在SUV旁停了车,只见他一个跨步冲到了SUV驾驶室一侧,然后一把拉开车门,迅速钻进车内,将车子的手刹拉起。整个过程,男子只用了短短3秒钟时间。

    随后,在一侧前轮已经冲上人行道的情况下,SUV最终停了下来。目击了这惊险一幕的路人纷纷围了过来,大伙这才发现,SUV里居然空无一人……

    被SUV撞倒的两人随后被送往了医院,经过检查,最先被撞倒的男子头部受伤,而那名女子则是双腿骨折。

    这起离奇的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事发后,松阳当地交警很快就找到了SUV的车主——安徽人陈某某。据其称,他是准备去事发路段附近办事的,下车时,车辆未熄火,手刹也没拉。结果,由于事发路段北高南低,于是便出现了溜车的一幕。

    据交警说,SUV溜车后经过的一个十字路口附近就有一所小学,万幸当时不是上学时段,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警方也找到了那位紧急拉起手刹的热心市民——松阳县西屏街道六村村民吴叶军。他说,事发时,他正骑车路过新华路城西社区门口,在发现那辆SUV撞倒了两个人后还在继续前行,于是他加快了车速,冲到了SUV旁边。

    “当时我就想上前提醒一下司机,看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么这样开车。结果很意外,我一看车里居然没人,第一时间感觉就是要先把车子停下来。”吴叶军说,这只是本能反应,换成别人也会这么做的。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停车时请确认是否为规划停车位,驾驶人员离开车辆时,务必熄火,并检查手刹是否到位,以免造成类似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