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受降雨影响多辆列车晚点 铁路杭州站增开10个退票专窗
  • 受降雨影响多辆列车晚点 铁路杭州站增开10个退票专窗

    时间:2019-06-08 17:59:00  来源:  作者:

    【最新消息】

    铁路杭州站已临时增派人员进行加岗,做好旅客解释工作。增开退票专窗10个,退票专处1个,确保车站现场良好的秩序。

    【早前消息】

    6月7日,很多微博网友反映,他们在杭州东站遇上了火车晚点。

    还有网友说因为线路塌方,途经上海的火车全部晚点。

    6月6日晚,也有多位读者报料,多趟南下的火车,在衢州附近停滞不前,部分列车已经有较长时间晚点。

    记者查询12306后发现,部分从杭州经由金华、衢州等地开往江西、贵州、广西等方向列车有不同程度晚点。

    记者联系上了当时身处K759次列车上的旅客陈小姐。陈小姐说,这趟列车是从上海南开往衡阳的,已经在江山附近停了快五个小时。“窗外暴雨不停,刚刚隔壁也有一趟火车也停了下来,希望雨赶快停!”

    据@南昌铁路 消息:6月7日凌晨,因连续强降雨,沪昆线湖沿至新塘边区间发生严重水害,影响列车运行,铁路职工彻夜奋战加紧抢修,力争尽快抢通线路。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因连续强降雨,沪昆铁路湖沿(江西省)至新塘边(浙江省)区间上行线发生水害,为保证列车运行绝对安全,铁路部门于6月6日22时封锁该区段,导致部分列车晚点。

    作为枢纽车站的上饶火车站由于旅客量较大,已开启全部售票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业务,并建议旅客可换乘正在正常运行的沪昆高铁出行。

    目前,江山、上饶境内的连续强降雨已经停止。据铁路相关工作人员消息,发生水害的线路区段仍在进行紧张的抢修,往上海方向的上行线路已于上午9点30分抢通,预计双向恢复运行的时间不会太久。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朋友可关注车站广播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掌握最新的列车运行资讯,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