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好心收留朋友回家 却变成“农夫与蛇”现实版
  • 好心收留朋友回家 却变成“农夫与蛇”现实版

    时间:2019-06-08 17:58:50  来源:  作者:

    近日,兰溪发生一起现实版“农夫与蛇”的故事。

    “我好心收留他,结果他却做出这样的事。”租住在兰江街道大阜张村的刘先生对着民警气愤地说。原来在几天前,刘先生见自己的一位朋友王某天天睡网吧,无处可去,于是好心邀请王某与其同住。

    5月26日凌晨,刘先生睡醒后,发现王某已不知踪影,他的行李也都带走了。“我当时还纳闷,他走了,怎么不和我打招呼?”刘先生心想王某身上没有带钱,应该走不远,结果打开自己的手机一看,发现微信里的钱竟然不见了。

    刘先生查看了转账记录,几个小时前,其微信里的钱通过二维码转账的方式给一个陌生账号转了1157元。此时,刘先生拨打了王某的电话,发现其手机号已成空号,且微信也被王某拉黑了。刘先生发觉不对劲,立即报了警。

    接到刘先生的报警后,兰溪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于近日在义乌发现了王某的踪迹,并立即赶赴当地将王某抓获。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兰溪警方处以拘留13天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