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目瞪口呆!台州一孕妇在街上竟做了这件事,结果…
  • 目瞪口呆!台州一孕妇在街上竟做了这件事,结果…

    时间:2019-06-08 17:58:4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你这么强悍是想在台州出名吗

    正在加载... < >

      这两天

      一段视频有挺多台州人在讨论

      视频里一个带着台州口音、穿着温婉的女子

      在马路上冲着交警撒泼

      不少网友对该女子的做法表示谴责

      当时,女子和交警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警察执法,女子口出狂言

      视频里,女子打扮挺温婉:粉红色T恤,粉红色外套,脖子上还挂着一串粉紫色的珍珠项链。

      “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用在她身上很恰当。在交警扣了她的电动车遮阳伞后,先是“命令”交警:还给我!被拒绝后,想去抢回。没有成功后,指着交警大骂:“你算什么东西?敢拿我东西!”

      之后,“手足舞蹈”的她,被交警带走。

      孕妇脾气大,警察很温情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天台公安局坦头派出所民警徐明辉。

      徐警官介绍,事情发生在几天前,当时交警在路上执法,女子开着电瓶车逆行,经过路口的时候,被交警拦下。发现她的电瓶车上面,有违章遮阳伞,强制拆并收缴。女子提出将遮阳伞还给她,被交警拒绝,之后发飙,辱骂交警,然后被移送到派出所处理。

      女子姓王,1985年出生,天台本地人。被送到派出所后,她自称是孕妇,怀孕一个多月了。一开始,民警以为她为了获得从轻处理,瞎编的。一检查,确实是孕妇。

      警方最后对女子做出“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因为是孕妇,拘留不执行。

      来接女子的家里人很无奈,说她平时脾气就大,怀孕后脾气更大了。因为她怀孕了,家里人都宠着哄着。

      电动车装遮阳棚很危险

      对于交警强制拆除遮阳棚,并拒绝归还的行为,网友们纷纷点赞。

      网友“刹不住的灵魂”:任何地方都明令禁止安装这玩意儿,给他人和自己带来不安全因素,警察干得漂亮。

      网友“普洱茶”:这个我支持警察,装那个真的不安全。

      木叶大角:大姐,交警这么做,这是为了你的安全。

      网友“木晓纪”:必须给警察点赞!执法不难出刚性手段,还怎么威慑那些违法行为?

      不少网友现身说法,网友“孤独嗑瓜子”说自己那天借了朋友的车骑,车上装了遮阳伞,感觉稍微骑快点,风阻很大,就飘得厉害,方向不稳。一辆大货车擦身而过,感觉要飞起来一样,“太危险了,当时吓坏了”。

      (图文无关)

      因为遮阳伞,临海90后小王左眼瞎了,一辈子毁了。她在临海一家企业做会计工作,平时上下班靠电动车代步。为了遮阳挡雨,小王几年前就在电动车上加装了一顶太阳伞。一天上班路上,电动车上的太阳伞伞顶与货车发生刮擦。由于车速较快,小王被掀倒了,左眼被太阳伞戳伤,血流不止。经临海、杭州、上海等地的多家医院医治,小王的左眼视力几乎完全丧失,无法恢复。

      现实就这么残酷,电动车上违规加装太阳伞,不但引发了交通事故,还给小王带来了一辈子的伤残。

      再次提醒市民:

      根据规定,电动车上不能安装任何其他影响安全的东西。加装太阳伞、防风罩,以及改装电动车,都是违法行为,不但容易遮挡行车视线,影响行驶稳定,还极易伤及行人及驾乘人员,引发交通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