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网红冰淇淋“热销”
  • 网红冰淇淋“热销”

    时间:2021-06-10 11:59:27  来源:  作者:

    一到夏季,雪糕就成了深受市民喜爱的解暑美味。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网红”雪糕涌现,不仅口味更加丰富,价格也翻了番。

    “我在抖音上看到喜茶新出了多肉葡萄味的冰淇淋,特地跑了多家便利店才买到。”昨天,在市区晨曦路的一家便利店里,市民姚女士迫不及待地拍照发朋友圈“打卡”。这款冰淇淋从配料表上看,与其说是冰淇淋,配料丰富得更像奶茶。价格也不便宜,要价16元。

    而这并非唯一的“网红”冰淇淋。记者发现,今年的冰淇淋新品特别多,大白兔奶糖、钟薛高、士力架……各种口味的跨界冰淇淋塞满商家冰柜,价格从5元到20多元不等,相较传统冰淇淋贵了不少。

    “今年的夏天有点不一样,网红爆款冰淇淋比传统冰淇淋产品的人气更高。”在翁垟街道做了二十多年冷饮批发生意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原材料价格上涨是导致冰淇淋的生产成本越来越高的原因,但也有品牌在营销上的花费转嫁到了产品本身。“传统口味的雪糕很难再做出新花样,高、中、低端市场基本也被固有品牌的固定产品锁定。新晋产品只能另辟蹊径,从而促进了越来越多的怪味雪糕产生。”陈先生说。

    关键词:网红 冰淇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