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甬舟高速一货车严重超载 发生倾斜险些翻车
  • 甬舟高速一货车严重超载 发生倾斜险些翻车

    时间:2019-05-26 09:31:44  来源:  作者:

    5月25日上午,甬舟高速发生一起货车装载货物不规范,发生车辆倾斜的事故。

    上午十时左右,高速交警舟山支队民警在监控中发现一辆货车停在西堠门大桥硬路肩,车上货物倾斜严重,车辆随时有翻车的危险。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民警赶赴现场,并安排救援人员和车辆一同前往。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车上倾斜的货物被转移到救援车辆上,危险警报解除。

    据悉,该车驾驶员陈某驾驶的浙L号牌货车核载两吨左右,但事发时的载重高达十吨。上午,陈某驾驶着这辆严重超载的货车从金塘往舟山行驶,在途径西堠门大桥时,为了避让突然变道的小轿车急打方向,导致车上货物因惯性倾斜,车辆差点翻车。所幸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求援。

    目前,陈某因驾驶机动车超载被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高速交警正在通过监控寻找那辆突然变道的小轿车。

    高速交警提醒:超载超限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违规变道是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