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在6岁儿子手上发现一个疤 园方却这样回应
  • 男子在6岁儿子手上发现一个疤 园方却这样回应

    时间:2019-05-26 09:31:39  来源:  作者:

    “东北的王师傅,在绍兴做二手车生意,他有一个6岁的儿子,今年上幼儿园大班,王师傅说,最近儿子说了一个不能告诉家长的秘密,把他吓了一跳。”

    01

    王师傅:“看到她妈妈手机上有小狗,就说这个疤的话,是在学校咬的,这个问题就来了,那为什么回来不讲,老师不让讲。”

    王师傅说,当时看到儿子右手食指确实有个疤,不过已经不太明显了。

    王师傅:“我儿子描述就是时间很久了,在幼儿园手被咬了,我们发现是九天前,那时候手上的疤已经长好了。(他回家,手上有疤,你们没发现?)没发现。”

    王师傅当时赶紧带儿子去医院打狂犬疫苗。

    02

    在医院门口王师傅用手机录了一段视频

    当场再询问,孩子的说法还是一样,不过说了更多的细节。

    现场再次询问:

    王师傅的妻子:“那狗为什么要咬你?”

    孩子:“我去摸小狗的尾巴,它就咬我了。”

    王师傅:“在哪里咬的?”

    孩子:“就在那里。”

    王师傅:“哦,秋千那里是吧?”

    幼儿园的后门是铁栅栏,空隙挺大,王师傅曾在这附近拍到过好几条野狗。

    03

    “孩子的话不能百分百信”

    王师傅说家里也养了狗,孩子时常跟狗玩,所以不怕狗。发现这件事后,没让孩子再去上学了。

    王师傅:“气愤的就是老师不通知家长,最气愤的是这一点。现在属于隐瞒了。(那最担心的是什么?)担心就是孩子以后有狂犬病。”

    绍兴越城区柯灵幼儿园 金园长:“你说我们为什么要把这件事情隐瞒?有什么好处?狂犬病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我们干嘛要隐瞒呢?”

    王师傅:“那不想承担责任,肯定要隐瞒咯。”

    绍兴越城区柯灵幼儿园 金园长:“什么叫不想承担责任?”

    王师傅:“孩子说的话。”

    绍兴越城区柯灵幼儿园 金园长:“孩子有的话,真的不是百分之一百,可以听信的。但是从我们的父母来讲,他们就是觉得有点,孩子就是真的呀。”

    王师傅:“其他的小朋友也在说呀,有三位老师说,我儿子是幻想,我说幻想能把手幻想出疤吗?”

    04

    幼儿园有监控,可王师傅说,因为是发生在4月份,监控视频被覆盖掉了。

    绍兴越城区柯灵幼儿园 金园长:“目前我是从幼儿园的角度,我去进行了一个核查,确实没有此事,那如果他觉得还不服,还是存在这个现象,可以通过司法途径。”

    虽然监控录像没有了,可王师傅说,他还是找到了一些证据。

    王师傅在医院门口拍的那段视频还有这么一段

    王师傅说,另一个姓王的小朋友当时也看到了儿子被狗咬。王师傅把情况反映给幼儿园后,园方的老师也把小朋友们集中了起来。

    王师傅对当时的情况录了音

    老师:“你们有没有看到他受伤过?”

    小朋友们:“没有。”

    老师:“手指头有没有受伤过?”

    小朋友们:“没有。”

    老师:“有没有小朋友看到过?”

    小朋友们:“没有。”

    老师:“不能乱讲话的哦。”

    小朋友们:“没有。”

    老师:“你们不要一起回答好吧,那个举手的小朋友来说,你有没有看到过?”

    王某某小朋友:“我看到王某某在……(过来,某某过来,慢慢说。)王某某看到一个野狗,然后跟它去玩,就不小心被狗咬到了。(什么时候?)就是很久了。(就你一个人看到吗?)是,黑色的野狗。(黑色的?)嗯。(有没有给他包扎过?)有。(老师有给他包扎吗?)她给他贴了创口贴。”

    绍兴越城区柯灵幼儿园 金园长:“有些话我觉得,我们要用事实来说,如果真的不行,我们也可以到教体局,也可以到街道,因为这件事情,我已经全部报备过了,不是我园方要隐瞒事实。”

    绍兴越城区教体局学前办 陈主任:“那我跟他讲,比如兽医,能不能看一下这个地方,伤疤是怎样一个疤,还有一个医院里面,也可以去问一下,我觉得都应该调查取证的,这是一个。第二呢我就跟他讲了一个,小孩子的年龄特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有的时候有一种臆想的行为,这也是会发生的。”

    但王师傅认为,当他发现孩子手指上有疤时,疤已经很不明显了,再去找兽医或者医院,也没法判断疤是怎么来的,他只能相信儿子和那个小朋友的话。而据王师傅了解,那位小朋友的父母现在有些顾虑,所以不愿意再出来说这个事了。对那位小朋友的情况,金园长说了一个细节。

    绍兴越城区柯灵幼儿园 金园长:“到我们幼儿园来调查取证,之前的两天到那个孩子的家里去过一趟,并且这事也是妈妈自己说的。”

    王师傅:“因为他点名这个小朋友看到,所以我们在学校站了一天,他没有上学,我们在学校站了,监控都有的,没有上学嘛,我们晚上到他们家,问问小孩是不是有这种事情。”

    绍兴越城区柯灵幼儿园 金园长:“其实之后孩子说,有小黑狗咬人,这件事情其实那天,我们家长去过以后,也就是这个事实,孩子录音了,有了这个录音以后,那天那个时候,他说我知道,有这种情况发生。”

    金园长的意思是,王师傅提前跟那位小朋友讲过小黑狗咬人,她认为小朋友一听就当真了,而且她说查过幼儿园包扎伤口记录,最近确实有小朋友包扎过。

    绍兴越城区柯灵幼儿园 金园长:“别的小朋友包扎了,是其它一个地方磕了以后,有一点血了。(也是手上?)也是手上,也是手指头,指尖出血。(那他们家小孩子,怎么说是他?)那所以这个需要卢记者,你去思考,也希望我们的专家,再去论证一下 。像这种情况会不会有一个,思想的迁移?这个我也不能随便说。(思想的迁移是什么意思?)嗯……好……”

    王师傅:“想象,又是想象。”

    王师傅无法接受对方的解释,记者建议电话采访一下当事的老师,金园长拒绝了。王师傅说,他当然希望自己小孩没事,但万一以后出事了,他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