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行窃男子落网后希望民警帮忙找工作,一个月要10000元
  • 嘉兴行窃男子落网后希望民警帮忙找工作,一个月要10000元

    时间:2019-05-21 19:54:38  来源:  作者:

    最近这段时间,我们市区不少地方都在提升改造,施工工地不少。我们在这里也给工地的负责人提个醒,小心场地上的建筑材料,以免被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最近,南湖区公安分局东栅派出所抓到一个蟊贼,专偷工地上的钢筋。

    在东栅派出所,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朱某,他对自己偷钢筋的违法行为非常后悔,也希望民警以后帮忙找份一般一点的工作,好还欠款。要求不高,每个月10000元要有。

    (嫌疑人朱某希望民警以后帮忙找份工作,要求不高,10000元就行)

    据了解,朱某今年33岁,湖北人,04年来到嘉兴,之前一直在嘉兴做点小生意。据朱某自己说,去年,他向朋友,向贷款公司借了一大笔钱做生意,没想到竟然赔了,还欠了一屁股债。生意赔了,外面打工也赚不到什么钱,每次想到月底还钱,他都头疼不已。4月28号左右,朱某路过凌公塘路,看到一处施工工地上堆了不少钢筋。他脑子一转,产生了“顺手牵羊”的想法。“因为每到月底,贷款公司都会给我打电话催还钱。孩子也要吃饭,我一定得弄点钱。我看见那里堆了不少钢筋,就想着搞点钱。”嫌疑人朱某说。

    (图为朱某偷窃时开的电动三轮车)

    说干就干,朱某在外面搞来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只要工地上钢筋来了,他就在深夜开着电动三轮车去偷。据了解,钢筋分量很重,每根都有约5,6米长,朱某把钢筋一根根搬上自己的电动三轮车,搬一会儿休息一会儿。用这种类似“蚂蚁啃骨头”的方式,他每次偷1000多斤钢筋。“偷的时候我也很害怕,怕被别人抓到,所以我只能喝点酒,心里才不慌。”嫌疑人朱某说。

    (图为朱某深夜开着电动三轮车前往工地偷窃)

    每次得手后,第二天早上,朱某就开车把偷来的钢筋拿去销赃。钢筋的大量减少也引起了工地方面的重视,他们报了警。警方经过调查后,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朱某。掌握确凿证据后,5月18号,民警将嫌疑人朱某抓获归案。截止归案,朱某先后偷了3000多斤钢筋,造成工地损失上万元。

    (图为朱某前往销赃)

    目前,嫌疑人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