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两任男友都是“极品”!浙江姑娘的生活被一个电话害惨了
  • 两任男友都是“极品”!浙江姑娘的生活被一个电话害惨了

    时间:2019-05-20 21:57:42  来源:  作者:

    “准备不还钱是吧?”“今天看不到钱就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

    电话骚扰、短信威胁,为了这群“讨债鬼”,嘉兴市秀洲区秀洲警方是铆足了劲,准备打掉一个涉嫌暴力讨债的黑恶团伙。

    但没想到……

    遭受到骚扰和威胁的,是家住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的沈女士。

    这一切的开端,是沈女士遭遇了一位“极品前任”。

    沈女士的前男友,在沈女士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用她的身份证办了多张信用卡用于消费挥霍。

    沈女士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两人分手后,各个银行的催款短信和电话打来,沈女士却发现前男友“人间蒸发”。但还款日迫在眉睫,弄得沈女士心力交瘁,为了还款疲于奔命。

    到了4月下旬,沈女士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一个男人跟她说,要是再不还钱就要上门催讨!

    以往只是电话短信轮番轰炸,这下要上门来了。沈女士瞬间慌了,决定向现男友求助。

    现男友苗先生是沈女士2个月前通过陌陌认识的,两人相谈甚欢,十分投缘,感情迅速升温并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沈女士坦诚地把之前那段失败的恋爱经历告诉了苗先生,包括正在被暴力催讨的烦心事。

    苗先生一边安慰她不要心急,一边为她出主意。他让沈女士主动加对方的微信,和催讨人员好言好语商量,争取放宽还款期限。

    男朋友的贴心关怀让沈女士感受到了一丝久违的温暖,她确信自己这回找到了对的人。

    沈女士很快添加了对方的微信。

    对方声称自己是第三方借贷公司,只负责催讨,收到的钱会交给银行。他要求沈女士当天至少还一万元,如果还不了就要把沈女士欠债的事弄到街知巷闻。

    沈女士东拼西凑,在4月30日通过微信转账给了对方一万。

    双方约定5月20日前将剩余欠款结清。可很快,对方又反悔了,要求提前还款,并在微信上继续出言威胁。

    沈女士走投无路,终于向秀洲区油车港派出所报警求助。

    这些人竟敢公然暴力催讨?是可忍孰不可忍!油车港派出所联合秀洲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当即展开调查。

    经过视频侦查、研判分析、走访蹲点等一系列工作,警方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

    不过,嫌疑人的租住地位于繁华商圈,环境复杂人流密集,这给抓捕造成了一定的难度。

    经过查找,民警们找到了嫌疑人使用的车辆。

    5月12日,油车港派出所民警和便衣队成员分头行动,在该车辆周围蹲点布控。一直到第二天晚上7点多,嫌疑人才出现。民警立即收网,将嫌疑人当场抓获。

    但这个猖狂的“第三方借贷公司”的背后操控者、嫌疑人的身份,却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嫌疑人,就是正是沈女士的枕边人,苗某!

    这究竟是什么狗血剧情?

    据苗某交代,起初自己确实是想和沈女士奔着结婚好好谈恋爱的,并没有实施诈骗的想法。只是后来手头有点紧,急需用钱,沈女士被催债的事情给了他“灵感”。

    他一头用新手机号打恐吓电话,用新微信号扮演第三方催债公司;另一头又是温柔体贴的男友,不断给沈女士鼓励打气……

    5月15日,沈女士到油车港派出所领回了被骗的一万元钱。

    从民警手中接过钱时,沈女士心中百感交集——有失而复得的喜悦,有遇人不淑的后悔,也有对民警加班加点快速破案的感激。

    民警鼓励沈女士,生活还是要向前看,以后遇人遇事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关键词:骚扰电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