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520创业表白季”活动正式上线
  • “520创业表白季”活动正式上线

    时间:2019-05-20 21:48:50  来源:  作者:

    今天,风盛传媒联动杭州地铁一号线、武林广场BIGPAD大笨屏和钱江新城灯光秀,在杭州这片“创业热土”上,为所有激情燃梦的创业人们打造了一场最热最燃的告白活动。

    杭报集团风盛传媒主办的“520创业表白季”活动正式上线啦。

    创业时代通道与创业时代专列 今天同步上线

    本次活动,有6家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代表——同盾科技、衣之邦、网易严选、兰迪少儿英语、电动时空和微拍堂,领衔登上5月20日的“创业时代列车”,每节车厢经过精心定制,呈现的是企业在创业之路上的点滴心路历程。

    杭州地铁火车东站的创业时代通道与创业时代专列今天同步上线。从1979年到2019年,在东站两侧长长的通道墙上,借助留言征集活动,让四十年的创业之路伴随着创业人们记忆中的时代物件,在我们眼前一一铺展开来。

    从大哥大、幸福520到网吧、诺基亚,再到今天的共享单车、快递和外卖,这些带着时代鲜明印记的物件成为了创业人们记忆中特别且珍贵的存在。想到它们就会想到曾经疯狂的创业时光,这些时光或痛苦或愉快,但都值得被告白。

    武林广场BIGPAD大笨屏

    联动钱江新城灯光秀

    共同演绎献给创业者的燃情之夜

    今天晚上,6家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代表共同登上武林广场BIGPAD大笨屏,向创业时代燃情告白。

    同时,钱江新城灯光秀也在今晚为他们点亮。蔚蓝色、糖果色、 几何画面依次出现在钱江新城35幢大楼上。炫目的灯光配合动感的音乐,将延绵2.3公里的钱塘江畔点亮,也将520这一场向创业告白的庆典推向高潮。

    此刻,杭州作为“创业热土”,展现的是城市血脉里默默流淌的创业精神——杭州和它的创业人一起,永远热血、永远倔强。

    关键词:杭州地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