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太大胆!偷完东西还毫不客气的在主人家开火做饭
  • 太大胆!偷完东西还毫不客气的在主人家开火做饭

    时间:2019-05-18 14:46:08  来源:  作者:

    永康一摊位老板在夏溪村菜场经营猪肉买卖。平时都会把剩下的猪肉和剩菜剩饭放到冰箱里,可第二天去看时发现冰箱都空了,碗筷也被人用过了,煤气灶也开着。怀疑有人偷窃,于是报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一男子进入到菜场内又空着手离开了菜场。在5月7日的凌晨监控视频内,该男子在差不多的时间段内再次出现在监控视频内。最终,民警根据该男子的基本特征锁定了其身份,并顺利将其抓获归案。通过查询,民警发现男子去年因盗窃罪被刑拘了6个月,今年1月份才刑满释放。因为没有收入经常吃不上饭,所以才到这家老板店内偷吃。目前,违法人员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13天,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审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