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幼童六楼坠落砸中灯箱 这时候他们出现了......
  • 幼童六楼坠落砸中灯箱 这时候他们出现了......

    时间:2019-05-18 14:46:05  来源:  作者:

    昨天(5月17日)下午7点不到,金华金东区孝顺低田工业区纬八路出现惊险一幕,一名三四岁左右的小女孩从一幢六层楼的顶楼窗户爬出,随后整个人都悬挂在楼外,两只手抓在窗台上。挣扎了几秒钟后从六楼跌落,砸中了一楼和二楼之间的店面招牌灯箱,身子则被灯箱内的电线缠绕,悬空挂着。此时,刚好在附近处理交通事故的金华交警二大队孝顺中队民警陆科发现这一情况,他与同事一起立即去旁边的店里找来一架人字梯,爬上梯子,在附近热心居民的帮助下,很快把小女孩救了下来。随后,民警用警车将小女孩火速送往医院,在经过前期的处置后,小女孩被紧急转至金华市中心医院。随后孩子的父母和奶奶也都赶到了医院。据了解,小女孩左手手臂骨折,多处挫伤,当晚就进行了手术,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为及时出手的民警和热心市民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