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荒唐,宁波一男子等红灯在车内睡着
  • 荒唐,宁波一男子等红灯在车内睡着

    时间:2019-05-18 14:45:52  来源:  作者:

    5月12日凌晨,象山贤庠交警中队接到110指令,有群众报警说在盛宁线与环港公路红绿灯路口停着一辆车,驾驶员正在车内酣睡,疑似酒驾。随后,贤庠交警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叫醒驾驶员阮某某后,交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显示结果为204mg/100ml。经过了解,醉酒司机阮某某5月11日和朋友在酒店喝了一瓶多红酒,吃完饭又马上去塔山路的一家龙虾店继续喝酒,期间又喝了五六瓶的啤酒,喝完酒以后他就驾车前往贤庠镇了。23时43分左右,阮某某驾车从丹城方向驶往贤庠西泽方向,开到盛宁线与环港公路路口,停车等候红灯时由于酒精作用居然睡着了。阮某某除了涉嫌醉酒驾驶,其驾驶的车辆还存有24个违章逾期未处理,并且该车未年检,已经脱保近2年。

    目前阮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他所持的驾驶证也将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