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永康一男子因偷自行车被抓,送往拘留所的路上却直夸警方抓得好
  • 永康一男子因偷自行车被抓,送往拘留所的路上却直夸警方抓得好

    时间:2019-05-14 19:53:27  来源:  作者:

    “警官,说实在的,我一点都不怪你们,你们把我送去拘留是对的,是为了我好。”

    5月6日晚,永康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的民警在送违法人员前去拘留所执行拘留的路上,违法人员张口就来了这么一句。

    被执行拘留的男子是肖某,男,1993年出生,云南昭通人,是开发区某电器公司的技术工人。“我是这两个月才迷上网络游戏的,有点像赌博的那种。”肖某作为公司的技术工人,每个月工资五六千,加之自己也不是花钱大手大脚的人,日子倒是过得挺滋润。

    可自从迷上了网络赌博游戏,肖某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输进去了自己辛苦攒下的几万存款。为了能翻本,他甚至卖掉了自己平时上下班的电动车,但还是输了个精光。

    4日中午,肖某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夏溪一个工厂的停车场里停着一辆崭新的自行车。

    “我看自行车没有上锁,电动车卖掉后我都是走路上下班的,现在就缺个交通工具,看边上也没人看管就骑走了。”

    而这辆自行车是秦先生两天前花了360元买的,没成想,这么快就被人惦记上了,秦先生立即报了警。

    接警民警根据该厂周边的监控很快明确了违法人员,但一时未能确定具体身份,一直到5日晚,经过研判才初步掌握违法人员在十里牌某电器公司任职。

    民警迅速赶往该电器公司进行核查。该电器公司的陈经理得知民警来意后,爽快地配合民警调取了公司内部的监控,经过辨认,终于锁定了违法人员。并在车间内找到了正在上夜班的肖某。

    心虚的肖某看到民警找上门,拔腿就跑,最后在陈经理的协助下,民警顺利控制了肖某,并带回所里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过审讯,肖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对肖某依法做出了拘留的行政处罚。这才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据肖某表示,他还要感谢民警把自己抓进来,刚好可以借这个机会把自己的赌瘾戒掉。

    目前,民警已将自行车发还给了秦先生,也对陈经理“仗义出手”的行为予以了表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