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一老太带孙子横穿绿化带小路被车撞,斑马线距离事发点仅百米
  • 杭州一老太带孙子横穿绿化带小路被车撞,斑马线距离事发点仅百米

    时间:2019-05-14 19:52:30  来源:  作者:

    早上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清江路的观音塘公交车站。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清理干净了。

    事发现场

    据目击者称,在早上8点多的时候,他看到有一辆公交车撞了一对祖孙俩。“俩人身上都是血,看起来挺严重的,后来120来了拉走了。”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现场旁的绿化带上有一条人为踩出的小路,当时祖孙俩就倒在小路附近。

    记者在现场逗留片刻,发现这条小路时不时有行人穿出。一位横穿的老太太说道:“从这里走方便啊,省时间不用绕路到斑马线。”

    那么老太太和孙子两个人到底是不是因为穿绿化带小路被撞的呢?

    伤者家属

    记者随后来到了浙二医院。在医院,记者见到了伤者家属颜先生。他告诉记者,今早9点多,在四季青做生意的他接到了电话,说丈母娘和外甥被车撞了,他赶紧赶了过来。“我妈平时和我们住在一起,每天早上她会先去静怡小区接上我外甥,然后送他去上学前班。”颜先生说,外甥5岁了,丈母娘65了,每天都是丈母娘送外甥上学前班,他也没想到今天居然会出这样的意外。

    同时,记者在医院也见到了公交集团六公司的安全员陈先生。

    他告诉记者,在今天早上8点45分左右时,他们公司驾驶员正驾驶着公交车从东向西行驶到观音塘公交站附近时,突然从北向南方向的绿化带小路里穿出来了一对祖孙俩。“我们驾驶员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据了解,当时驾驶员正常行驶在路上,而因为前面有高架的桥墩,所以驾驶员的视野不是特别开阔。当祖孙俩突然从绿化带里的小路穿出来时,驾驶员没反应过来,所以撞了上去。

    “我们还是建议行人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以免发生意外。”陈先生说道。

    目前老人正在浙二医院进行抢救,小孩被送到了滨江儿保。

    记者随后从浙二医院急诊科赵医生处了解到,老人送来的时候,呼吸道衰竭,他们进行了紧急复苏。伤者颅脑和胸部受伤严重,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医生介绍病情

    滨江儿保那边也传来了孩子的消息:被撞的孩子叫言言。目前言言刚刚做完CT,躺在床上被推进了抢救室。嘴巴有伤,牙齿也掉了一颗。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在抢救室的床边,有3个人正在鼓励安慰着受伤的言言。

    据了解,这3个人分别是静怡社区的李女士和赵女士,以及公交公司负责人张先生。

    静怡社区李女士告诉记者,被撞的大人和孩子,是静怡社区的居民。

    “当时发生被撞事故后,有居民认出了大人和孩子,通知了社区,经过查证,正是我们静怡社区的居民,然后我们就去了事故的现场。”

    公交公司安全员

    当李女士和赵女士到达现场后,言言奶奶已经被救护车抬走,言言正等待救助。“我看到地上有一大滩血,现场的保安告诉我,孩子奶奶的情况有些不太理想,伤势蛮重的,但孩子看起来还行,还有意识。”

    受伤的孩子

    随后,当救护车抵达接走言言后,社区的李女士和赵女士,也来到了省儿保医院滨江院区。

    受伤的孩子

    另一边,公交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言言的奶奶为了送言言去幼儿园不要迟到,所以在过马路时,十分焦急,没有注意到行驶车辆,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我们会全力配合家属,把孩子的伤尽快救治好才是最重要的,该负的责任,我们不会推辞。”张先生郑重其事的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