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光荣在党50年!浙江海港为老党员颁发专属纪念章
  • 光荣在党50年!浙江海港为老党员颁发专属纪念章

    时间:2021-06-18 10:33:21  来源:  作者: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16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党委、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为集团系统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浙江海港为老党员颁发专属纪念章

    回首过往,浙江港口在发展中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跨越。一代代港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浙江港口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据介绍,此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中,有退休前长期奋战在港口生产一线的工作者,也有党龄超过70年且参与全国首座10万吨级矿石中转码头建设的老同志,年龄最大的99岁。

    光荣在党50年!浙江海港为老党员颁发专属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浙江海港为老党员颁发专属纪念章

    老党员们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两位九十高龄的老党员代表郭凛、肖群走上讲台,饱含热泪与激动的心情,用朴实的言辞追忆港口发展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吴斌老人激动地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纪念章打心底高兴。我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我们老党员的重视和关怀,也希望年轻一代的共产党人接过接力棒,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我。”王建民老人动情地说:“我是一名孤儿,是党和国家养育了我。党要我到哪里,我就去哪里。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感到很幸福。”

    关键词:纪念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