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义乌女子在健身房洗澡 陌生男子突然闯入
  • 义乌女子在健身房洗澡 陌生男子突然闯入

    时间:2019-04-24 18:52:15  来源:  作者:

    前段时间

    北苑街道的龚女士

    遇到一件烦心事

    上个月她在健身房洗澡时

    突然一名男子闯进了女更衣室

    提起洗澡被人偷看的事情,龚女士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当天晚上锻炼完,自己和女儿一起在健身房洗澡。

    大概22点02分,有一个男的突然走进来,龚女士听到他走进来,便用普通话喊“里边有人在洗澡,不要进来!”,结果那个男的还是走进来了。男人闯进来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转身走出去,而是过了几秒才走了出去。

    洗完澡的龚女士立刻到前台进行投诉,对方却告知她第二天再来,而第二天接待龚女士的工作人员却表示,这件事没办法解决的。

    为了弄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记者也来到了事发的倍力健身

    健身房的店长郭亮也给出了解释

    我们每天的营业时间是晚上10点就下班关门了。那天可能是所有客人都走完了,保洁大叔在熄灯,在那问还有没有人。可能这位女士在洗澡,大叔告诉我们他没有听到声音。如果听到里面有人在洗澡,他也不会进去。刚好进去关灯的时候,可能不小心看到了,是这么一个情况。

    店长还表示,更衣室的男女保洁员是夫妻,当天保洁阿姨可能是生病了,就让她老公去关水电,所以才出现这种情况。

    最后健身店长也答应龚女士

    会送她一年的健身卡

    由于店长态度诚恳

    龚女士也表示接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