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启用 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出租车
  •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启用 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出租车

    时间:2021-06-19 10:34:40  来源:  作者: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启用 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出租车

    6月18日上午,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正式启用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出租车。

    从外观上,这批纯电动新能源出租车和普通出租车并没有太大区别,但在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如银色的门把手是暗藏式的,需要司机启动才能打开,司机驾驶室的前方还有一块显示屏。乘客想要开窗或是调整空调温度,也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据悉,杭州出租集团还将在今年分批投放总共200辆左右的纯电动新能源车。

    据了解,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对新能源出租车投放本着先行先试的原则,前期对符合标准的几款新能源出租车进行了测试,通过近一年的试运行,最终选择投放吉利帝豪EV PRO作为巡游出租车车型。

    昨日起,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康华路10号的康华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也正式启用。该服务区的启用不仅填补了杭州城北华丰、丁桥区域出租车综合服务区的空白,也是继去年杭州钱潮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之后,杭州出租集团筹建的第二个集停车、吃饭、车辆充电、车载设备修理、洗车、整车销售、车辆修理等功能为一体的出租车综合服务区,有望缓解出租车司机停车难、吃饭难、充电难等问题。

    康华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目前有停车泊位80余个;服务区餐厅可同时容纳120人就餐;服务区还设立了先进劳模工作室,展示先进出租车司机、宣传各类优秀事迹。

    关键词:出租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