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充值换积分 能购物还返现?老板娘1个月被骗72万
  • 充值换积分 能购物还返现?老板娘1个月被骗72万

    时间:2019-04-24 18:51:16  来源:  作者:

    1个月陆续在一个购物平台投资72万元,收到的分红仅仅是4万元返金和几箱保健品。2年后,王女士恍然大悟:自己是遇到骗子了!

    4月24日,在建德警方的打击下,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

    “充多少钱换成积分就能买多少钱的商品,而且另外还能返现,充的越多返的越多。”这样的好事让市民王女士(化名)心动不已。

    2017年初,朋友黄某向她推荐了一个叫“源头买手”的购物平台,并告诉她充值的金额越高,会员等级越高,所享受的返现比例也越高。建德的王女士是办企业的,平时也热衷投资各类项目,听朋友介绍后,觉得这个投资有利可图,一开始,王女士充值了6万元,按比例每天能返现80元。为了能获得更高额的返现,王女士在黄某的怂恿下又充了4.6万元。因为购物平台不能自己买进卖出,所有充值操作都是黄某在进行。

    又过了10多天,黄某告诉王女士,公司搞活动:充10万能返90万,机不可失!于是,她又往里砸了60万元。投了这么多钱,却迟迟拿不到返现,在王女士的质疑中,银行卡上收到了4万元的返现,之后就再没有动静。黄某解释说平台出现了故障,暂时不能返现,以后会有的。王女士左等右等,等来的是平台所在公司资金出现了问题,等问题解决了,会兑现返现的。为了安抚王女士,黄某还为他办理了股权证,可返现一直遥遥无期。

    2018年12月,察觉自己被骗的王女士来到杨村桥派出所报警。和王女士一样,我市还有一名受害人被这伙人骗了近30万元。

    受案后,民警发现,两名受害人的资金都是汇给一个私人账户,并且这个账户的资金流向明显都是用于日常消费,而不是嫌疑人向受害人介绍的那样:将大家的钱汇总起来,用于投资,盈利后反馈给用户,大家一起赚钱。民警很快识破了这个骗局,并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涉案的三名嫌疑人黄某、汪某、夏某于2019年1月、2月相继落网,警方已追回部分被骗金额,但是大部分都被嫌疑人挥霍一空。

    嫌疑人汪某、黄某和夏某在这个骗局中分工明确,浙江人汪某是“总经理”运筹帷幄、统领全局,江西人黄某是“商贸学院的院长”,负责和客户沟通,上海人夏某则是他们的“常务副总”,主要负责技术支撑,其中汪某和黄某曾经都还当过老师,10年前下海经商,没想到一蹶不振,就是这么三个人自2017年开始利用别人的交易平台,虚构各种项目,每天给受害人发布信息,告诉他们所谓的“投资”涨跌如何、交易如何,从而骗取受害人信任,不断加大投资,两年来,已从两名受害人处骗得资金百余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