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闭着眼睛开车?男子酒后给女友表演“绝技”,不幸身亡
  • 闭着眼睛开车?男子酒后给女友表演“绝技”,不幸身亡

    时间:2019-04-20 17:29:17  来源:  作者:

    25岁的贵州人陶某和老乡一起宵夜,酒足饭饱之后,开电瓶车带女朋友兜风,本来就是酒后开车,在开车的过程中,陶某还给女朋友表演闭眼开车,结果,真的是擦烂污了。

    4月17号凌晨1点51分,秀洲区王店镇梅秀路,开电动车的男子姓陶,25岁,贵州人,出事以后,陶某和女朋友小马被送到医院抢救,陶某不幸死亡,小马全身多处受伤。

    小马:吃了夜宵,每人喝了一瓶啤酒,还有白酒是大家分来喝掉的,他是喝了酒,但是没醉,他很清醒的。

    16号深夜一群贵州老乡酒足饭饱之后各自回家,陶某开电瓶车带着小马,在酒精的作用下,陶某非常兴奋。

    小马:他突然就叫我名字,他说幺妹我要闭着眼睛开电瓶车,我说不行,你睁开眼睛,好好开车,我们两个平安到家里。

    但是陶某完全不听。

    小马:他就转身过来给我看,他说你看啊,我闭上眼睛开电瓶车了,当时我们没有戴头盔,他开车很快的,当时他越开越快,我说别这样了,我就这样劝他,他不信我。

    因为速度过快,在转弯的时候,车子失控撞上了隔离带。

    交警 屠警官:车辆失控滑倒,人滑行过程中,头部正好跟机非隔离带里的电线杆发生碰撞。

    经过交警认定,这是一起单车事故,这起事故中除了最致命的闭眼开车,警察还发现了三个严重问题。

    交警 屠警官:一个是电动车现在按照规定都应该戴头盔,驾驶人没有戴,乘客也没有戴,第二个他存在酒后驾驶,还存在一个问题就是非机动车开在机动车道上。

    酒后开车,开到机动车道,又闭着眼睛,又因为没戴头盔,头撞到钢铁电线杆,脑内大出血,最后没能保住性命。交警强烈警告,所有开电动车的驾驶人和乘客,都必须戴头盔。

    交警 屠警官:所以说,不管你是不是达到国家规定的醉酒处罚标准,就算没达到,也不允许喝酒开电动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