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岭一苗条女子进店买衣服 出店时“怀孕”
  • 温岭一苗条女子进店买衣服 出店时“怀孕”

    时间:2019-04-20 17:29:07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假买衣服真盗窃 再次进店被认出

    正在加载... < >

      一位中年妇女进店时身材苗条,出店时变成了“孕妇”,这不得不引起了商店老板的怀疑,仔细一看,原来该妇女腹前居然藏着一件衣服。前不久,台州温岭松门一中年妇女将偷盗的衣服塞进怀里,被服装店老板当场识破。

      案发当天松门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见到了这个被当场抓住的女窃贼,衣着光鲜、打扮时髦,很难跟人们印象中的“小偷”联系在一起。民警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发现这一情况后,夫妻俩便上前与这位中年妇女理论,紧接着三人便扭打在了一起,直到民警过来将其带走。

      据办案民警介绍,由于该服装店以前就出现过衣服被盗的情况,通过翻看监控得知了窃贼的体貌特征,以至于该妇女再次进店时,就被老板娘一眼认出。

      办案民警称,最开始金某还抱着侥幸心理只交代了这一起盗窃,只承认偷了一件衣服。后来在证据面前,金某最终对自己的3次盗窃供认不讳。

      目前,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醒广大店主,如果发现自己的财产权利受到侵犯的时候,建议大家要及时报警,保护好现场,将有价值的线索、证据及时提供给警方,以免证据灭失、线索中断,不利于下一步的侦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