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排队人太多没吃到东坡肉 初二男生独自在食堂里哭
  • 排队人太多没吃到东坡肉 初二男生独自在食堂里哭

    时间:2019-04-20 17:29:05  来源:  作者:

    上周,杭州某中学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公开表白,连老师们都加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中学团委发起了一个“东方表白日”的活动,同学们表白的对象是:食堂!

    说起这次表白日活动,不得不提起一则“寻人启事”。前段时间,中学班主任群里,有老师发了一张背影照片,有位男生一个人坐在食堂里哭。

    中午静校时间,所有学生都该在班级休息,这是哪个班的学生,又遇到了什么事情呢?后来查明,这位男生是初二(4)的叶同学,班主任陆老师询问原因后忍不住笑出声来:原来中午叶同学一直在排队等自己最喜爱的东坡肉,结果排队的人太多,到自己的时候刚好肉没了,小叶同学又饿又失望,一个忍不住就大哭了起来。

    陆老师把事情经过告诉群里的老师们,大家表示非常能理解,因为这道菜确实很受欢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