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求职无果,男子掏出榔头把自己“砸”进拘留所
  • 求职无果,男子掏出榔头把自己“砸”进拘留所

    时间:2019-04-20 17:28:54  来源:  作者:

    安先生是四季青辖区某商场的保安,2019年3月28日18时左右,正在商场五楼巡逻的安先生突然听到楼上传来一阵巨大的敲击声,连忙循着声音赶了过去。发现一名男子在商场六楼通道边神色慌张,经询问,男子承认自己在用榔头敲击玻璃,安先生连忙从男子手上夺下了榔头,并将男子控制住后,向四季青派出所报案。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玻璃幕墙有明显被敲击的痕迹,经过现场询问,成功获取该男子用榔头敲击玻璃幕墙的视频,随后该男子被带回所接受调查。

    公安供图

    经审查,该男子姓李,3月27日刚从老家来到杭州,准备在杭州找一份工作,但一时没有找到,心情十分不好。3月28日中午,李某来到商场准备逛逛商场散散心,没想到几个小时逛下来后,烦闷的心情并没有得到缓解,而是越想越郁闷。李某一时控制不住,便掏出随身携带的榔头重重砸向了玻璃幕墙,敲了七八下后正想离开时被保安拦了下来。庆幸的是该案件没有造成人员伤害,目前,李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求职也需敲门砖,并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找好的,遇到麻烦切勿心浮气躁,决不能做出扰乱社会治安,违法乱纪的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