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鄞州万达附近一辆"120救护车"被撞翻 四人受伤
  • 突发!鄞州万达附近一辆"120救护车"被撞翻 四人受伤

    时间:2019-04-20 17:28:47  来源:  作者:

    今天(19日)中午,有网友爆料,12时40分左右,鄞州万达附近的天童北路和四明中路交叉路口,一辆120救护车和一辆奔驰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救护车被撞翻,有人员受伤。

    记者从宁波市急救中心了解到,确有此事,但是发生交通事故的"120救护车"为"冀A"河北牌照,并非宁波急救中心救护车。

    据了解,当时这辆“救护车”正转运病人赶往李惠利医院。事故造成"救护车"上的患者及其家人、保姆和奔驰车上乘客,共四人受伤。随后,四人被分别送往李惠利医院和明州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宁波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如需要救护车转送,请拨宁波市120急救电话,寻求专业救护车帮助。

    15:09,@鄞州交警 发布了警情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