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开始报名!168个岗位任你选
  • “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开始报名!168个岗位任你选

    时间:2021-06-19 19:02:20  来源:  作者:

    “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开始报名!168个岗位任你选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鼓励引导优秀大学生反哺家乡,推进柯桥人才工作阵地前移,更好挖掘优秀在校学生人才,为青年人才来柯桥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同时适当缓解部分单位短期人手不足的状况,团区委开展了2021年度“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柯桥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区机关部门(单位)、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等 82种选择,168个岗位,你们准备好了吗?

    局系统、国企实习岗位

    “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开始报名!168个岗位任你选

    镇、街道实习岗位

    “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开始报名!168个岗位任你选

    非公企业实习岗位

    “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开始报名!168个岗位任你选

    招募对象

    面向社会招募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有较好的综合素质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的大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全日制高校大三及以上注册在读大学生,其中在绍大学生和返乡大学生、团干部、学生干部、注册志愿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日24:00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实习流程

    01 学生申请

    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实践意向和岗位要求,填写申请表发送报名表格至指定邮箱报名。 

    02 资格初审和面试

    团区委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并提供初审人员信息至实习单位,由实习单位组织面试并确定人选。对于未报名的岗位进行适当调剂。 

    03 公布人选

    向社会公布暑期实习确定人选,对未入选的人员进行反馈。 

    04 工作实习

    学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服从单位管理,严格保证出勤率,进行实习活动,并做好实习期间的资料存档工作。 

    05 主题实践活动

    在实习期间,团区委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组织实习学生参与主题实践活动。 

    06 总结评价

    实习结束后,学生结合柯桥区发展现状、实习岗位情况、具体工作案例、相关调研成果等,撰写实习报告,为柯桥区发展建言献策。实习单位对实习生思想、工作等情况,出具实习工作鉴定,鉴定合格的学生将获得实习证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