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停车场升级改造获居民点赞
  • 停车场升级改造获居民点赞

    时间:2021-06-19 19:15:17  来源:  作者:

    近日,牛头岭二区停车场经过升级改造投入使用。

    今年2月,一居民到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反映,称小区整个地下停车场地面存在严重的裂缝、坑洼等现象,造成停车不便,希望社区出面协调进行修复。社区负责人了解情况后,与物业人员一同前往现场查看,发现整个小区地下停车场路面确实破损严重。

    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乌木山社区广泛听取小区居民意见,多次与物业公司负责人深入沟通,要求尽快对停车场进行升级改造。经过3个月施工,停车场完成改造。如今的停车场内,原先的坑坑洼洼被亮绿的油漆路面所取代,各种标线清晰明了,禁停区域标志明显,还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小心地滑”提示语,整个停车场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这么一改造,路面清爽了,每天出门心情也舒畅了许多。”越来越美的小区环境,让小区居民们连连点赞。

    关键词:停车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