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地铁1号线部分地铁突然降速运行 竟是高架站飞进来一只风筝
  • 杭州地铁1号线部分地铁突然降速运行 竟是高架站飞进来一只风筝

    时间:2019-04-17 17:27:28  来源:  作者:

    刚刚,据杭州市地铁集团消息,杭州地铁1号线乔司南往乔司区间因风筝悬挂接触网,为确保安全,部分列车需调整行驶状态通过。目前风筝已取下,列车运行已恢复正常,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乔司站为地铁1号线的高架站,除了候车站台有穹顶,轨行区域都是高架。地铁工作人员也不知道这只风筝是怎么飞进来的,猜测是从外面随风飘进站内。

    这也是杭州地铁高架站第一次“风筝进站”,所幸,对列车运营没有造成大的影响,风筝也很快被取下。

    在此再次郑重提醒,切勿在地铁高架区域附近放风筝,以及随手丢弃塑料袋。高架上的接触网一旦被异物悬挂,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