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去买水果丢了苹果手机 民警跨越886公里抓捕嫌疑人
  • 女子去买水果丢了苹果手机 民警跨越886公里抓捕嫌疑人

    时间:2019-04-17 17:27:25  来源:  作者:

    出门你一定会带的一样物品是什么?

    是现金?是钥匙?

    相信99%的朋友都会回答“带上手机”!

    是的,

    手机已然成了现代人离不开的一样物件......

    而“手机”也成了一些不法之徒下手的目标。

    买了水果丢了“苹果”

    2018年8月,临海市沿江镇的金女士骑着电动车到街上买水果,金女士习惯性将手机放在了电动车的车兜里,并将车停在水果店门口。

    她想着车在自己视线范围内,自己买个水果就走,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谁料就在她低头拣水果的时候,车兜里的手机被不法分子盯上了……

    金女士说,当她买好水果回到停电动车的地方,发现放在储物格内的手机不见了,那手机是金女士花6400元刚买的“苹果7P”。

    临海市公安局沿江派出所民警接到金女士报警后,随即开展调查。通过分析研判民警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王某(女,57岁,安徽省太和县人),并列为网上逃犯。

    顺手牵羊盗走手机

    侦查中,民警发现案发现场周边的一个监控视频,恰好记录下了金女士手机被盗全过程:一辆电动三轮车路过金女士买水果的位置并停了下来,一位中年妇女从车上下来,慢慢走近金女士电动车,趁周边无人注意,伸手拿上金女士的手机便快步离开。

    跨越886公里刑拘你

    2019年4月4日,盗窃嫌疑人王某在安徽老家被当地派出所抓获,沿江派出所民警接到消息后立即赶赴安徽省太和县将嫌疑人带回。

    在嫌疑人家中,民警谢如元找到了金女士被盗的iPhone7plus及一部vivoX5。经审讯,嫌疑人王某交代了在临海市沿江镇水洋街、临海市大洋街道洛河菜场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该王某已被临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办案民警谢如元

    正是像金女士这样缺少安全防范意识,随手放置贵重物品,钱财外露加之疏忽大意,才给了犯罪嫌疑人下手的机会。在此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防盗、防抢、防骗意识,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