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90后姑娘离婚在即跟250斤男友好上了 还拉上了闺蜜
  • 90后姑娘离婚在即跟250斤男友好上了 还拉上了闺蜜

    时间:2019-04-17 17:27:15  来源:  作者:

    直到警察在出租房内将小君和他男友一起带进了公安机关,她才知道:自己相爱相恋快半年的男友,一边用陌陌和她甜言蜜语,一边用QQ骗了自己不少钱,还通过她打起了闺蜜的主意……

    “离婚?心情低落到谷底……”去年12月,小君在“陌陌”上发表了动态。90年出生的小君与丈夫结婚不久后,发现感情不合,已到了离婚地步,而且还有复杂的财产分割问题困扰着小君。小君非常烦恼与无奈,但又不想在都是亲朋好友的“微信”里表现出来,只能通过“陌陌”抒发下自己低落的情绪。就这么一个发泄情绪的动态让小君最终陷入了深深的陷阱中无法自拔,连带着闺蜜一起进入一场大骗局。

    “陌陌”上一个昵称叫“宇宁”的人从2018年5月就开始关注小君,发现小君是一个感性的人,总是会发一些心情感受。2018年12月在小君的动态里发现倪端后,“宇宁”主动开始跟小君攀聊起来,他关注了小君半年多,自称叫吴杰,在看见有机可乘后,单刀直入地深入到小君的内心,攻破小君的心理防线,只用了两天的时间便成了小君的“男友”。

    2019年1月,吴杰和小君见面了,虽然男子98年出生,并且体重250斤,但是由于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小君根本不在意这些外在的因素,唯一令她心烦就是正在办理的离婚手续。

    就在这时,吴杰告诉她,他的一个兄弟就是一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可以帮助小君打离婚官司,还让小君加了这个“吴律师”的QQ。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小君一直在QQ上和“吴律师”交流,今年3月,“吴律师”告知小君,离婚手续已经按照小君的要求办妥了,离婚协议已经寄出来了。在此期间,小君先后支付律师费、手续费等近3万元,这下,终于可以安心地跟“吴杰”生活在一起。

    事情还没有结束,4月初,小君的闺蜜小林也在跟老公闹离婚,小君非常讲义气地把“吴律师”介绍给小林。小林先后汇款给这个“律师”3万5千元,但是手续一直迟迟没有办好,小林怀疑自己被骗了,于4月8日报警。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吴律师”确实就是骗子,并且这个律师不是别人,而是小君的男友,这名自称吴杰的人。4月中旬,警方在宁波一宾馆内将嫌疑人吴某峰抓获,此时的小君还一脸懵:介绍的表哥律师呢?说好的天长地久呢?这些日子男友一直和自己生活在一起,难道你和我谈情说爱的时候,正拿着手机骗我吗?

    目前,吴某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