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奶奶带孩子骑车与公交车撞了 路人集体抬车
  • 奶奶带孩子骑车与公交车撞了 路人集体抬车

    时间:2019-04-17 17:26:45  来源:  作者:

    今天(4月17日)上午8点50分,杭州市消防支队西湖大队蒋村中队接到报警:文三西路紫荆花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杭州支队立即调派蒋村中队2辆消防车共14人赶赴现场处置。

    【8:56】

    蒋村中队到达现场。

    现场是文三西路紫荆花路口转弯一辆自行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导致一人(老人)被压公交车下,中队到场后受伤人员已被群众救出。

    据现场人员讲述:一位奶奶带着一孩子骑着自行车与一辆180路公交车相撞,孩子无事被现场群众抱着,奶奶被压在车下,群众合力抬车利用千斤顶等工具把被困人员救出。

    钱报记者联系了当时的目击者宋女士,宋女士的工作单位在天目山路紫荆花路交叉口。早上8点53分,她骑着自行车正好经过事发地附近,看到了众人帮助救人的场面,还发了朋友圈。

    “我当时从文三西路转向到紫荆花路,看到一辆公交车停在那里,车也堵了不少,有几辆电动车停在那里,但是都没有人了,公交车边上围着十来个人,有人在喊‘嘿呦’,围在车边的人一起晃动公交车。当时还有一个三四十岁的男的,拿着一个千斤顶往公交车那边跑,看起来是垫公交车的右边。还有几个骑电动车的人,也撇下车,过去帮忙。”

    宋女士的同事,晚几分钟经过,看到了救护车和消防员,才知道是出了事故。

    【8:59】

    120到场把受伤人员接走。

    【11:10】

    钱报记者从省立同德医院了解到,目前伤者正在手术。

    【11:29】

    来自交警的消息:4月17日8时48分,浙A5H4**号公交车在文三西路紫荆花路口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自行车驾驶人王某某(女)与自行车上乘客(男童)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