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速上奔驰被货车掉落的备胎撞坏 车主:幸亏没开宾利
  • 高速上奔驰被货车掉落的备胎撞坏 车主:幸亏没开宾利

    时间:2019-04-11 18:52:29  来源:  作者:

    前方货车因备胎未捆牢固,行驶过程中掉落高速隧道入口,后方奔驰小车因躲闪不及径直撞上,维修费用高达数万元,而驾驶员感觉有点庆幸:“幸好今天出来时将宾利换成了奔驰,不然对方要赔死!”

    4月8日21时25分,高速交警丽水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称,S33龙丽高速丽水方向章坑岭隧道入口处遗落一个货车轮胎,已有一辆奔驰小车因躲避不及发生碰撞。

    高速交警接报警后快速出警,到达现场时奔驰车已经在指挥中心的引导下安全将车辆停靠在隧道外广场,车辆后方也按照规定放置好三角警示牌。

    民警通过现场查看,奔驰小车底部因与货车轮胎发生严重碰撞,机油漏了一地,车辆已经无法再启动,于是便通知施救前往现场救援,同时指浙江交通集团龙丽管理处视频监控中心通过监控查找前方遗落轮胎的车辆信息。

    面对高速交警的现场询问调查,奔驰车车主王某并没有因自己车辆受损而表现出较大的悲伤,而是一脸庆幸地对交警说道:“幸好今天出来时将宾利换成了奔驰,不然损失就更大了!”

    高速交警通过对监控视频的查找比对,成功锁定了一辆浙C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并及时通知前方高速交警进行确认,通过现场调查询问,该车货车袁某也承认奔驰小车所撞上的正是自己因没有捆绑牢固而掉落的备用轮胎。

    最终,高速交警认定该货车因货车未按规定固定车辆备胎,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赔偿奔驰小车的修理费以及施救费。

    高速交警提醒:由于货物捆扎不严而引起的事故时有发生,有些还造成了较大的损失。请各位驾驶员谨记,在每次上路行驶之前,情一定要认真仔细检查,确保捆扎牢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