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提升工程 部分广场停车位暂停对外开放
  • 温州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提升工程 部分广场停车位暂停对外开放

    时间:2021-09-13 12:12:06  来源:  作者:

    近日,温州体育中心广场部分绿化带周边被围上了施工围挡,这是为配合举办明年亚运会足球小组赛而进行的亚运赛场周边环境整治行动之一的温州体育中心整体提升工程做开工准备。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将承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

    温州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提升工程 部分广场停车位暂停对外开放

    该工程总投资额为7296万元,包含室外附属工程、泛光亮化工程和室内装修工程。工程由市城发集团所属温州体投集团建设管理。预计2022年5月完工。

    该工程在对场馆设施设备更新的基础上,将对核心区水体景观、外立面亮化、照明设计等室外整体形象上进行提升,与近期即将完工的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分赛场)提升改造工程成效相统一。

    温州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提升工程 部分广场停车位暂停对外开放

    施工期间,体育中心室外体育设施和部分广场停车位将暂停对外开放,体育馆、游泳馆馆内也将根据施工安排实行错时闭馆维修。在此期间可能会给参加健身锻炼的体育爱好者带来不便。承办好亚运赛事,是提升温州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大机遇,温州亚筹办希望市民朋友以“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为目标,能够顾全大局,牺牲小我,克服困难,当好东道主,全力支持亚运场馆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为2022年亚运赛事的举办营造更好的亚运环境,助力城市提质升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