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5排9座的诸暨姑娘你在哪?有个柯桥小伙在找你
  • 5排9座的诸暨姑娘你在哪?有个柯桥小伙在找你

    时间:2019-03-23 22:58:45  来源:  作者:

    最近,一个在诸暨上班的柯桥小伙找到诸暨日报爱诸暨,希望通过该平台帮他找一个姑娘。

    因为他在电影院看电影,哭得稀里哗啦时,坐在旁边的一个陌生姑娘,给他递了一张纸巾。

    那个姑娘就当时就坐在这个位置▼▼▼

    小伙叫小周,柯桥人,今年25岁。高中就读于诸暨湄池中学。因为对诸暨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大学毕业后,他回到诸暨工作。

    小周听朋友说,最近有一部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很催泪,就在3月16日买了市区印象城电影院的票,还特意挑了一个最靠边的偏僻位置:8号厅的5排10座。

    看了五六分钟电影,一个陌生女孩坐到了小周旁边的位置,也就是5排9座。对方穿着蓝色的上衣和黑色紧身裤。

    起初,小周并没有太留意这个姑娘,当电影放到男主角在天桥上幻想着女主角穿婚纱的样子时,小周被剧情打动了,开始流眼泪。

    就在这时,一张纸巾出现在小周手上,是隔壁的姑娘递过来的。

    小周当时愣了一下,只是接过纸巾点了下头,然后继续看电影。

    (电影剧照)

    因为小周一直沉浸在电影的情节里,所以从头到尾都没跟这个姑娘说上话。

    姑娘开车离开时,还跟在路边等车的小周打了个招呼。

    回到家后,小周一直不能忘记这个递纸巾的姑娘。于是他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社交网络寻找这个姑娘。

    (小周的生活照)

    小周说,只记得姑娘右脚踝有一个三角形的纹身。

    现在,小周的抖音账号,关于那条寻找姑娘的视频已经超过1万7的浏览量,点赞和评论都有200多条。

    小周说,他想要找到这个姑娘,正式认识她。

    这么真诚(痴情)的小伙不多见

    转起来,帮他找到那个姑娘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