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醉驾男遇查酒驾掉头逆行撞警车 涉嫌两罪被刑拘
  • 醉驾男遇查酒驾掉头逆行撞警车 涉嫌两罪被刑拘

    时间:2019-03-23 22:57:54  来源:  作者:

    前几天,有一名醉驾男子路遇交警设卡查酒驾,掉头逆行加速逃逸,看到民警驾车拦截,竟然还猛踩油门撞向警车致交警受伤,最后,这名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19号晚上,交警部门在金钟路四匹马附近设卡查处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11点30分左右,一辆由北往南行驶而来的小轿车看见前方检查时,突然掉头逆行,执勤交警迅速追了上去,但没想到小轿车加大了油门。

    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徐融:“我们去拍窗,他没有理会,还加大油门走,因为有我们的警车拦着把他逼停下来,他就撞上了我们的警车,两个人稍微有点受伤一个民警和一个辅警。撞到警车正前方,警车水箱也破了,车也开不了。”

    驾驶员被交警带下车后,交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他的血液里酒精浓度为94毫克每100毫升,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抽血化验后,驾驶员周某被带至交警队接受进一步处理,据他交代,他当天晚上在KTV内喝了4,5瓶啤酒,随后就驾车准备前往位于童桥村的家中。

    周某:“我以为金钟路和家里有点近,以为没有交警会拦,心慌了,车子就调头了,然后跟车子撞上了,我自己停了,后悔,肯定后悔了。”

    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徐融:“他希望瞒一点或是怎么样,具体我们从情况了解了以后,其实他是有意的逃跑,相当于有一个故意情节在里面。”

    目前,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以及妨害公务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