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台州几个小伙在街头拿西瓜刀砍人 结果悲剧了
  • 台州几个小伙在街头拿西瓜刀砍人 结果悲剧了

    时间:2019-03-23 22:56:46  来源:  作者:

    说起香港经典情怀电影,谁会不爱看《古惑仔》呢?

    “铜锣湾只有一个浩南,就是我陈浩南!”想必众多少年中二时期一定偷偷模仿过吧!

    可电影不是现实,现实中的“陈浩南”,已经被警察蜀黍带进去了……

    近日,台州临海上盘镇9名社会青年因5200元钱发生口角,竟然学着电影《古惑仔》里的情节,拿着西瓜刀、棒球棍约架。结果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严惩。

    当天夜里,金杏灯村村民王某和几个社会青年在街上闲逛,在某网吧门口无意中碰到向他借了5200元钱未还的同村村民徐某。王某立即要求徐某还钱,却被徐某以身上没钱为由拒绝。其间,徐某对王某向其父亲要钱的行为诸多怨言,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徐某看王某这边人多,就马上微信联系了朋友严某等3人前来。

    正在宾馆睡觉的严某等3人得到消息后,立即驱车前往网吧门口。随后双方口角纠纷升级,愈演愈烈。徐某看自己这方人多就向王某约架,正在气头上的王某想也不想就同意了,双方随即分头准备打架的工具。

    待王某几人到达约定的地点后,徐某4人已经在现场了。几句争吵过后,王某随即拿出棒球棍对徐某进行殴打。

    一看情势不对,徐某也不甘示弱,拿出西瓜刀向对方砍去。为阻止事态进一步恶化,严某上前欲夺下对方武器,不料成了被攻击的对象。

    打架结束后,双方各自前往医院,直至第二天民警接到双方父母的报警才将涉事人员抓获归案。

    有事找警察蜀黍,切勿自己动手。打架没有好处。打赢了坐牢,打输了住院。退一步海阔天空,有事好商量。

    管你是古惑仔还是校园高手,只要违法犯罪,都是公安机关的“座上宾”,监狱的阶下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