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一女孩走失 有人认识她吗?
  • 嘉兴一女孩走失 有人认识她吗?

    时间:2019-03-20 15:31:37  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上午8时40分,嘉兴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小姑娘,穿着粉红色上衣,黑色裤子,大概十五六岁,在红绿灯处爬来爬去。

    城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找到了该女孩,同时,民警发现女孩下身行动不便,思维也不是很清晰。民警在询问周边群众后得知,有人好像在长新公寓附近见过她。因女孩在地上爬行时间较久,手指被磨出了血,民警先将女孩带到卫生院进行包扎后,再带回所里进行进一步询问。

    回所后,民警边安顿女孩吃早餐,边耐心询问她家人的信息。所幸女孩会写字,民警问到她的姓名时,女孩写下了“周欢”两个字,但问她家庭住址及亲属信息时,她均摇头表示不知道。民警通过系统查询依然找不到该女孩的任何信息,无奈,民警只有开车前往长新公寓进行走访,寻找女孩亲属的线索。

    民警询问小区群众是否认识或见过这个女孩,大家纷纷表示不认识,但其中有一名群众说今天早上看到有一个男的和另一个人说要将女孩送到骏力路一家袜厂,女孩的姐姐在那里上班。

    得知此消息后,民警立即开车前往骏力路各袜厂进行寻找、询问,但并没有找到女孩的姐姐。

    由于该女该说不清楚自己的家人信息及现居住地,给寻亲带来较大阻碍。民警没有放弃任何条线索,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她的亲属。目前,民警将女孩临时安置在嘉兴市救助管理站。

    如果你了解这个女孩的情况,

    还请您和我们或嘉兴市救助管理站联系,

    帮助这个女孩早日回家!

    城南派出所联系方式:

    0573-82612240

    嘉兴市救助管理站联系方式:

    0573-83010377/8383906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