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深夜被敲门声惊醒 陌生女子闯进家边走边脱躺上床
  • 女子深夜被敲门声惊醒 陌生女子闯进家边走边脱躺上床

    时间:2019-03-15 22:34:22  来源:  作者:

    凌晨时分, 一陌生女子闯入他人家中, 房屋主人称想扶她回家, 她居然撒泼不愿离开。

    3月14日凌晨3时,正在梦乡中的裴女士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她想着会不会是女儿忘了拿钥匙,谁知打开大门,一名陌生女子跌跌撞撞的闯了进来,直往房间走,拉都拉不住,边走还边脱衣服,看到床掀开被子就往里钻。

    等裴女士反应过来时,前往床边询问女子怎么回事,结果女子裹着被子蒙头呼呼大睡,怎么叫都叫不醒。

    三更半夜家中闯入陌生人,裴女士担心出事,连忙报警救助。

    杭州西湖转塘派出所民警王金磊接到报警后赶到转塘街道象山人家裴女士家中,还没进房间就闻到一阵浓烈的酒味,民警试图与该女子交流询问情况,但是女子口中就反复重复一句话:“不要讲话,这是我家”。问多了就开始大喊大叫。

    裴女士表示她也不认识该女子,但说陌生女子姓李,并递给民警一张辞职证明。

    原来好心的裴女士将该女子散落了一地的物品捡起时发现了该张证明。

    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该女子正是其暂住在楼上1601室的李女士,两套房子都是出租房,格局都一样,于是酒醉的李女士错把1402室当成了自己家。

    裴女士是环卫工人,已经快到上班时间,无法将李女士继续在留在自己家。但是李女士又没带钥匙,她房内又无人。

    正当民警想着该怎么安顿李女士的时候,此时闻讯赶来的保安大爷告知己经帮助联系到了同租房的朋友,并且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了,热心的保安大爷还表示可以让李女士先到监控室待着,可以帮忙照看。于是民警将醉酒女子扶到监控室躺椅上安顿好, 方才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