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首批莫干黄芽今天开采 价格与去年持平
  • 首批莫干黄芽今天开采 价格与去年持平

    时间:2019-03-15 22:33:57  来源:  作者:

    春暖花开,茶香满园。3月15日,德清县双丰茶园基地上,80多名茶工正在采摘今年的首批莫干黄芽。

    当天开采的茶叶品种为“乌牛早”,其特点就是上市早,在惊蛰节气时就萌芽,是名副其实的明前茶。预计半个月后,德清莫干黄芽将进入集中采摘期。

    近年来,德清县集中精力打造茶产业区域公共品牌,推广绿色生态茶园管理模式,优化名优茶加工工艺,进一步打响了莫干黄芽在全国的知名度,茶叶质量、品牌都得到较大提升。据悉,今年该县茶叶种植面积达3.0万亩,如果气候适宜预计产量较去年增收5%至10%。目前,首批春茶价格平稳,基本与去年持平,手工头茶开价为每斤1800元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