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海宁刚刚一声巨响你听到了吗?这回又是什么在“捣鬼”?
  • 海宁刚刚一声巨响你听到了吗?这回又是什么在“捣鬼”?

    时间:2019-03-14 15:34:14  来源:  作者:

    就在刚刚!

    18点46分!

    窗外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窗户都在晃动!

    驾车的小伙伴表示

    刚才车子都震了一下

    这怎么回事?

    海宁很多小伙伴纷纷表示听到了!

    一时间朋友圈里开了锅

    大潮君也马上向公安、消防等部门打听了情况,得知目前没有接到任何警情,这两声巨响到底是什么也还在调查之中。

    有不少小伙伴猜测,这两声巨响可能是“音爆”,之前海宁也发生过这样的情况。那么,什么是“音爆”呢?

    音爆是指飞机在空气中超过音速时会出现,飞行时产生的强压力波,传到地面上形成如同雷鸣的爆炸声。

    "音爆"只有在飞机作超音速飞行时才会出现。飞机在超音速飞行时产生的强压力波,传到地面上形成如同雷鸣的爆炸声。音爆在突破音障时伴随的一个奇特现象便是"音爆云",这是由于在激波面后方由于气压降低而引起温度降低,水气凝结形成微小的水珠,看上去就像云雾一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