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踏春宜趁早!今天傍晚起降雨回归 自西向东横扫浙江
  • 踏春宜趁早!今天傍晚起降雨回归 自西向东横扫浙江

    时间:2019-03-14 15:34:06  来源:  作者:

    这几日的好天气,让天气君终于彻底解了“暖阳相思病”。阳光照拂下,大地春光初泄,浙江“入春”团不断壮大!截至昨日下午四时,连续5天日均气温超过10℃的“浙江入春团”已有温州、金华、宁波、绍兴、湖州、杭州6个成员,还没加入的地区,加把劲哦!

    花儿开了,嫩芽冒了,天气君的心情也跟着飘了起来,决定出门采集一波“春色”。不过,和天气君一样,迫不及待打算去野外享受春光的朋友们注意了,想去要趁早,不然,又有一片乌云在浙江上空“自西向东”发展起来:今天傍晚起,浙西地区会率先下起下雨,等到了夜里,下雨的区域将会蔓延至全省大部分地区,直到明天中午以后才有可能停下来。

    降雨的来临,势必会放慢气温上升的节奏,预计这轮降水期间,最高气温会有个5℃左右的下降,前几日冒出20℃线的地区,今明怕是又要降到15℃上下了。谁教初春时节,气温君的性子一贯如此,起起伏伏摇摆不定,很正常,所以怎么方便增减衣服,还需要大家多动动脑筋了。“春捂秋冻”,天气君提示,只要把握一点——春天是用来捂的,就不会错。

    今天浙西地区多云,傍晚起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夜里转阴有小雨。明天全省阴有小雨,其中浙中北地区中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5-7℃;其它地区8-10℃。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9-2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