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今早绍兴路上一50多岁环卫工大姐被撞送医 现场有血迹
  • 今早绍兴路上一50多岁环卫工大姐被撞送医 现场有血迹

    时间:2019-03-14 15:33:51  来源:  作者:

    今早,有读者给快报85100000打电话爆料称:绍兴路德胜路口一环卫女工被撞,看起来伤势严重。

    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了解到:

    事故发生在绍兴路往北方向,杨六堡路交叉口处。早上9点,警方已到达现场,设置了路障。一辆浙A宝马车靠边停在公交车道,车前端有凹陷,警察对一个戴口罩的女子进行调查。

    在车左后边约1米处中间车道和车前端约3米处,分别发现两块血迹。

    公交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间的护栏也撞断了一根。一辆三轮环卫车停在附近,右后轮变形。

    下城市政崔师傅说,被撞的女环卫工姓邓,四川人,50左右,是他的同事。崔师傅说戴口罩的女子就是驾驶员。

    今早7点多,崔师傅接到环卫班长的通知,赶到现场,只看到地上有血,人已经送去医院。

    随后,记者赶往新华医院。

    邓大姐的弟弟和侄女也赶到了医院,“姐姐在抢救室抢救,到现在还没见到。”邓大姐弟弟说,“姐姐做环卫工10多年了,快退休了,现在负责清扫绍兴路这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