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今早一环卫大姐被宝马车撞倒 有生命危险
  • 今早一环卫大姐被宝马车撞倒 有生命危险

    时间:2019-03-14 15:33:43  来源:  作者:

    今天(3月13日)一早,钱江晚报96068接到热线爆料:绍兴路德胜路口,轿车撞了环卫工人,环卫工人受伤严重,已送新华医院。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八点左右,地点在绍兴路400弄不到的附近,当时环卫女工站在马路中央扫地,被一辆宝马车撞倒。出事的环卫女工大约50岁。

    随后,记者赶到新华医院。急诊外科王刚医生介绍,伤者是早上8点多送到医院的,医院马上进行了抢救,目前有生命危险。

    (被撞环卫工人的同事等在抢救室外)

    据了解,肇事车为白色宝马,肇事司机女性,30来岁。

    而出事的环卫女工姓邓,四川人,做环卫工10多年了,负责绍兴路段的清扫9月份就要退休了。

    杭州下城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负责人夏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事发情况。

    他说,当时是早上7点半左右,环卫工人在道路上清理晚上工程车上掉下来的泥巴,这个泥巴被过往的车辆压实了,无法用水冲掉,所以只能靠人工把道路上的泥巴铲掉。当时这名环卫女工在清除泥巴前,在大概10米开外的地方做好了围护,当她正在铲泥巴的时候,一辆宝马车撞了上来,当时车速可能比较快的,把环卫三轮车撞了之后,再撞到了人身上,导致环卫女工后脑勺着地,随后被送往医院。

    (井盖附近有血迹)

    (感谢周先生提供线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