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一女子被捅身亡 警方已封锁现场
  • 杭州一女子被捅身亡 警方已封锁现场

    时间:2019-02-23 17:57:28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突发:杭州市民之家门口有人持刀伤人

    正在加载... < >

      21号下午5点左右,杭州市民之家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受伤的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钱江台&钱江视频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去了事发现场。

      钱江台&钱江视频记者赶到杭州市民之家2号门时,杭州新城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和这里的工作人员询问情况。我们了解到接警是下午5点03分,民警赶到时嫌疑人已经被控制,受伤人员被第一时间送到了就近的邵逸夫医院,但送去的路上人已经没了心跳。

      杭州邵逸夫医院急诊科医师 戴均儒:

      人送来之后我们就进行心脏按压,但是心跳病人没有回来过。我们又对她进行输血输液,提供了0型血和AB型血血浆。复苏了大约一个半小时,但是心跳依旧没有回来过。颈部有不规则的刀口,一个横切一个纵切,而且深度很深,动脉是离断的。

      经过努力的抢救,伤者还是没能救回来。晚上,江干警方发布警情通报。嫌疑人姓石,今天是和妻子张某去杭州市民之家办理离婚手续的。期间两人发生纠纷,石某用自带的水果刀刺向了妻子张某的母亲陈某。目前,嫌疑人已经被传唤至派出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