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5名乘客雨夜被丢在高速上 杭州高速交警暖心护送
  • 5名乘客雨夜被丢在高速上 杭州高速交警暖心护送

    时间:2019-02-23 17:57:13  来源:  作者:

    2月21日晚上22点30分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民警执行夜间巡逻时,在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宁波方向的机场互通减速车道内,有5名男子携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路肩里。当晚下着大雨,这5名男子在,在高速车辆激起的层层雨雾里,既危险又无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你们几个怎么站在这里?多危险啊!”徐警官问道。

    “交警同志,我们坐的车子把我们丢在这里了!”

    “怎么回事?你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

    “我们从四川绵阳到萧山打工的,这里是哪里啊?我叫了网约车接我们,网约车听到是在高速上面,说什么也不上来。”

    “这里离萧山还远呢,我开警车送你们到萧山收费站下高速,到那里离你们打工的地方就很近了,打车也很方便。”语罢,徐警官通过对讲机喊话,向指挥中心说明情况,指挥中心当即同意,并增派相邻路段上巡逻的江警官驾车一同护送他们下高速。

    在路上经徐警官询问得知,他们不是在正规客运车站里买的票,而是通过小卡片上的联系方式联系的车子,乘坐的车子以还要去宁波、温州为由,就直接把他们丢在高速上了。在萧山收费站下高速后,几名男子再三向两位民警表示感谢:“多亏了你们,要不然我们几个又带着这么多行李可怎么办呐!我们以后一定要在正规客运站买票。”

    高速交警提醒大家,在出行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车票,并在客运站检票上车,如在高速公路发生突发情况,请立即拨打高速报警电话12122求助。(通讯员 陈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