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第一高楼即将开建 预计3年内完工
  • 嘉兴第一高楼即将开建 预计3年内完工

    时间:2019-02-23 17:57:11  来源:  作者:

    2月20日下午,龙之梦酒店嘉兴超高层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在我们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造的这个酒店,建筑高度要超过200米,之前我跟大家说过,我们嘉兴市区最高的高楼,是中港城的中成大厦,总高202米,那么等到南湖大道旁边的这个龙之梦酒店超高层项目建成完工,我们嘉兴的第一高楼,可能换一下排名了。

    又一重大服务业项目

    超高层龙之梦酒店落户嘉兴!

    2月20日下午,龙之梦酒店超高层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酒店建筑高度将超过200米,成为市区第一高楼。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市委常委、嘉兴经开区(国际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简介

    龙之梦酒店嘉兴超高层项目位于市区南湖大道中段、嘉兴国际金融广场,由上海长峰集团开发建设,总投资不少于30亿元,用地面积24.3亩,亩均投资强度1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超过200米,建成后将成为市区第一高楼。

    龙之梦酒店嘉兴超高层项目,跟传统酒店模式不一样,将建成集五星、四星、三星级酒店和服务型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总客房数不少于2100间,其中五星级酒店客房不少于800间。这种在一栋楼里面涵盖不同星级的酒店集群,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群,到目前为止,是长峰集团在国内实施的第三个酒店集群项目。

    上海长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 :项目今年就可以动工。以我们的经验、管理模式,酒店基本上在2年半到3年后可以建成,并开始正式运营,我们争取给建党百年献上这个礼物。

    龙之梦酒店嘉兴超高层项目的建设,将为嘉兴城市功能的完善、旅游产业的发展、接待能力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嘉兴经开区将为项目的推进提供周到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运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