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一女子今天凌晨从高空坠楼 不幸身亡
  • 杭州一女子今天凌晨从高空坠楼 不幸身亡

    时间:2019-02-23 17:56:58  来源:  作者:

    2月23日中午近11点,有市民来电报料:杭州滨江区滨盛路某大厦,有一名女子坠楼,最后落在5楼的平台上。现在120、119都已经在现场了。

    随后,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马上赶往现场。

    中午12点20分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点。一楼大厅一片安静,5楼也是空荡荡的。

    派出所正在进行现场调查。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120到现场,坠楼女子人已经没了。事发据推测大概是今天凌晨,掉到5楼某公司外的平台上,今天早上公司人来开门才发现的。

    根据推测,女子大概是从20楼左右掉落的。

    不过,究竟她是失足掉落,还是自己跳楼,具体情况警方还在排查中。

    因为是周末,所以大厦里人很少,记者询问了几个在楼里工作的人,表示都不知情。

    现场女子掉落的5楼平台所在的公司负责人也在现场,但不愿多说详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